Sunday, May 24, 2009

真心的打击,使我很受伤

我不大喜欢说话,也不喜欢与人交流,可到今年真正 得跟她接触,我发觉自己真得喜欢她,她才是我一生中要寻找的人,无法压抑自后来我己的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向她表白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绝,说句实话我好想放弃,我心基本上快要心碎,但我对我自己说如果你放弃了你将后悔一辈子,不管她为什么而拒绝我,不管被拒绝多少次,我只想对你我绝不会轻易放弃,哪怕是这一辈子都不会成功,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我爱她,爱一个人是不需 要说任何理由的,也不需要对方说谢谢。而生活每天在在进行,日子是一天过去.在我痛苦被拒绝的爱日子里。我只知道,离开她不知道将来的路要怎么去面对,可能有人会说那是我傻,也有些人说何必这么痴情,何必搞的自己如此的痛苦,我背负了太多的包袱,可是我还是义无返顾的这样做了,我真的想用生命,用我的真心来换取她接受我的爱。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对美好的明天?我现在发觉自己很累……………………………………………………


Kira
24/05/2009 15:42

2 comments: